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矿安有限公司

给料机给煤机,滚轮罐耳,空气炮破拱器,无风压门,混凝土喷浆机,跑车防护装置,压风供...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东达GUC15型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可配哪些设备
东达GUC15型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可配哪些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6东达GUC15型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可配哪些设备 
品牌: 东达
品牌: 东达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27 10:38
  询价
详细信息

一、产品用途

GUC15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是根据煤矿井下各项自动化的要求而设计的,用来确定物体桩体或位置的传感器。可适用于经检验合格的任何本安电路中。

二、特点

该位置传感器由两部分组成,结构紧凑、接线安装简单、维护方便。

当强磁物体距离传感器0-15mm范围内时,传感器常开接点导通信号

采用无触点开关形式,将物体的开、闭状态及方位转变成电信号,送到关联设备的检测电路中,通过与关联设备一起实现电控装置的自动化。

三、主要技术参数

动作距离范围:0-15mm

输出接点形式:一对常开接点

接触电阻:≤0.2Ω

接点容量:DC 12.5V/1A

四、结构特征

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由两部分组成:干簧管密封在防护等级为IP54的壳体内;磁铁固定在金属安装支架上。

电缆引入采用防水压紧螺母连接

物体的状态或方位信号以电触点形式传送到关联设备的检测电路中。

五、工作原理

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的结构及电气原理接线图

6.1.1矿用本安型传感器引线

6.1.2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的安装孔(距离可调)

6.1.3磁铁固定在要检测的物体上(与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的安装孔垂直或平行))

6.1.4H动作距离范围(mm):0-15.

6.2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是通过干簧管与磁铁感应发生作用,将物体的开、闭状态及方位转变换成电信号,送到关联设备的检测电路中,通过与关联设备一起实现电控装置的自动化

联系人:潘经理(女士)

电话:13371216923

座机:0537-3153893

地址:济宁任城经济开发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