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矿安有限公司

给料机给煤机,滚轮罐耳,空气炮破拱器,无风压门,混凝土喷浆机,跑车防护装置,压风供...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BQH12矿用本安型编码器测量脉冲输至主机PLC控制器
BQH12矿用本安型编码器测量脉冲输至主机PLC控制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3BQH12矿用本安型编码器测量脉冲输至主机PLC控制器 
品牌: 东达机电
品牌: 东达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27 11:17
  询价
详细信息

一、编码器用途

  BQH12矿用本安型编码器可用于煤矿有甲烷、煤尘爆炸危险的场合。编码器安装在绞车的输出轴或减速机输出轴等处,给PLC采集信号,当绞车起动时,安装于绞车旋转部件上的旋转编码器旋转而感应出同步脉冲,经过操作箱接口,通信电缆进入PLC控制器进行距离计算.并将此距离和绞车运行状态在操作台显示器中显示。

二、编码器技术特点

  编码器为增量型旋转编码器,AB两相。通过旋转的光栅盘和光耦产生可识别方向的技术脉冲信号。编码器与绞车保护控制装置主机连接,将编码器测量脉冲传输至主机PLC控制器,判断绞车的速度。 

三、编码器主要参数

  电源电压:DC12V

工作电流:≤25mA

  分辨率:600月永冲/转

  量程:(0250)r/min

   输出信号:AB两路脉冲信号,正转A相超前,反转B相超前;

高电平≥DC12V,低电平≤DC0.5V

四、编码器工作原理

光电编码器是由光栅盘和光电检测装置组成。光栅盘是在一定直径的圆板上等分地开通若干个长方形孔。由于光电码盘与电动机同轴,电动机旋转时,光栅盘与电动机同速旋转,经发光二极管等电子元件组成的检测装置检测输出若干脉冲信号,通过计算每秒光电编码器输出脉冲的个数就能反映当前电动机的转速。

联系人:潘复会

   电话:13371216923

座机:0537-3153893

地址:济宁任城经济开发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询价单